close

(written on 3/3/2021)

正值冬天,朋友說想要去冷一點的地方,我就說大西北地方風大 應該會冷吧

找了一下餐廳,這家添飲咖啡館的前身是粉嶺裁判法院,覺得很特別,所以就選了這家餐廳聊聊天

餐廳資訊:
添飲咖啡館 (Cafe Je T'aime)
地址:粉嶺馬會道302號舖
時間:12:00-14:30 , 15:30-18:00 , 18:30-21:00 
***09:00-11:00 只在星六日及公眾假期才提供, 禮拜三休息,
也可能會因應疫情變化而有所變動,詳情還是要聯絡餐廳
電話:6759 9141

下方為位置圖:

image

首先,先說一下,要去這家餐廳的話最好是先預約,因為之前有人說這家的顧客很滿

walk-in是不可能的!但!!可能是疫情的關係,雖然我也有事先預約位置

不過進餐廳的時候 有預約的人不多,反而walk-in的比較多,不過最後大家都成功入座~

阿!對了 我預約的時候是whatsapp message 餐廳的,按指示預留位置就好了

另外有提及 因疫情關係 服務費為12% 這個要注意一下!!

前往方法:

由粉嶺站的A出口進入商場,看到麥當勞轉左手邊,往前走看到KFC,

往天橋方向出去之後轉左手邊,走到分岔路口轉右邊,往前再轉右邊,

走下去就會看到對面是消防局 你的旁邊是停車場,那就對了

餐廳就在....附近,過了停車場後有個的閘口 要走進去 會看見YMCA的東西再沿車路就幾十步就到了~

...呼 好複雜的樣子

路線圖!

image

大概是這樣,如果還找不到就可能要打給他們問囉~

Main Dish的menu就是下面的餐紙,飲料和前菜/小食的餐牌就沒有拍到,可以.....去參考OpenRice ㅋㅋ

image

這次跟朋友點了一個意大利飯 (海鮮類第2個),一份煎八爪魚鬚,

一份香蕉糕的甜點,還有兩杯飲料~Earl Grey Latte  和 手沖?滴漏的咖啡

先放一下照片....意大利飯的那個fliter太重了,後面的都是挑了原圖

image      image

image      image

那個滴漏咖啡就沒有拍到了,因為忙著吃XDD

我跟朋友食的這幾個餐點都不錯的,我覺得那個煎八爪魚鬚很OKAY的,

但就..很小一隻,覺得不太夠,另外,意大利飯呢,味道是不錯的但有點膩,

不過值得一讚的是那個甜點

是我們最後懋要拿menu看甜品時有一個快下班的店員推介的,說是今天的Special

就點了當天製的香蕉糕,也有說是最後一份,味道挺好的,不太甜

最後跟朋友聊天 坐到接近6點就走了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來說:

這家咖啡廳的食物味道是還可以的,

不過價錢就偏貴,兩個人一個下午茶的時間價錢是HKD435..

還有就是...服務一般..普通入座之後都會給餐牌

還有告訴客人水是self-service的,這些都是沒有的,餐牌要詢問才有,

水..我是在網上看過知道是self-service才自己去拿水倒

這家的特別就在於它前身是裁判法院,裝潢是好看的,拍照打卡可以

其他的我覺得還好...

Mmmm回頭率嘛....我試過一次就好了

下面的是收條: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秀珍瘦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