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得知這個消息便相約我去看流星雨

1月4日當天下午天氣還不錯的,藍天白雲的

晚上出發的時候雲開始多,不如先說......

結果.

是.

看 不 到 ! 傷心.. 不過還是有拍到星星啦~ ((看到這裡會不會就直接skip XD

這天我們去的觀星地點是:清水灣大坳門風箏場

image

如果問我怎麼進去的話.....

我還真不知道 XD 我是跟別人車子進去的~

大概11點?!左右到達

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等著,也有很多是開賬蓬在裡面玩

都沒在看星星的....

我跟朋友在那個亭子左邊的草地席地而攤 哈哈

沒有啦~ 有放一張野餐墊子才躺上去的

一看天空就已經看到冬天星座 - 獵戶座 整個都看得到

看了好一陣子才拿相機出來拍,其實手機會拍得到 不過拍到的星星不多

IMG_0504

IMG_0506

上面兩張照片都是用相機(Canon eos m10)拍的,之後再調了一下

有拍進疑似是流星的,你有看到嗎 嘻

留了一個小時左右,雲就開始多,連星星都開始看不到就回去了。

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補拍這個風箏場的照片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MI

就是回去的時候 經過西貢那條路...

有朋友看到我看不到的東西...

在車上還跟我說你有看到那個人嗎...omg....起雞皮疙瘩

那晚我還糾纏看到什麼..

那晚就睡不著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珍瘦珍 的頭像
    秀珍瘦珍

    秀珍牢騷地

    秀珍瘦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